您需要的是哪一種模具呢?

開模具、模具估價,但因模具分的區塊很廣泛,有些客戶可能會錯找需要的模具廠商而大傷腦筋,或在不同成品條件下,可能會不同的需求。
曾經接到許多書面或來電的詢問廠商,洽詢後發現和敝司所專業的模具領域並不同。大概有下列幾種:

—————————————————————————————
之前曾有大學生來詢價,拿著自已設計的成品圖到敝司,希望了解開模的價格約略落在哪!!因模具為大量成型去攤提其成本之高單價商品,雖學生們有預備這些基金,但初步估價金額則已遠遠超過他們的預算。最終得知原來學生們只是想交畢業的作業成品,並還沒確認是否會量產。
如果您也是這一類別的客戶,一般只要製作模型即可。
製作模具可製出和圖面相同的成品,使用CNC跑料塊直接加工成和設計圖一樣的模型,可上漆、試組裝或測試結構、提供展示!但無法做物性例如彈力、耐壓力等等的測試,必竟它僅是料塊加工的成品!

關鍵字搜尋:塑膠模型製作
——————————————————————————————–
我們在生活中會看到許多如寶特瓶、沐浴乳、還是保養瓶類的瓶瓶罐罐都屬塑膠模具中的吹瓶模具,原理就如吹玻璃一樣,因為在射出模具上這些瓶瓶罐罐是無法從射出模具裡離型(簡單的說,射出塑膠之後你無法把成品從模具取出來),另外和他配合的轉牙模具如轉牙瓶蓋或是沐浴乳的附在上面的螺牙蓋子大部份的吹瓶模具廠商都可提供轉牙模具的服務!

關鍵字搜尋:吹瓶模具射出吹入成型模具瓶胚模具中空成型模具
中空塑膠模具
———————————————————————————————-

有一些客戶尋找的為餅乾內盒(塑膠薄殼)或是包裝用的塑膠薄盒!此類的成品大多是由真空成型的,有些塑膠成品也可用塑膠板做真空成型,但是他的形狀有所限制,並非每一種塑膠成品都可用真空成型來代替!

關鍵字搜尋:真空成型模具
———————————————————————————————
另外,塑膠成品可製模具進行量產,金屬及五金類品也不例外!故如確認您的商品是使用鋼鐵去成型而非塑膠料成型那您在尋找的就並非塑膠成型模具而可能是壓鑄模具!由於塑膠成型的使用的模具鋼和壓鑄模具有極大的差異,因此在模具裡是屬不同領域類別!

關鍵字搜尋:壓鑄模具
———————————————————————————————

模具領域非常的廣泛,如有任何疑問都可撥打電話給模具廠做提問是最直接的方式!!

旺栢鋼模股份有限公司  Wangbai Steel Mold Co., Ltd.
聯絡電話(TEL.): 886-6-2434152
傳真資訊(FAX.): 886-6-2434151
地       址:台南市永康區鹽信街146巷31號
Address :  No. 31, Lane 146, Yansin St., Yongkang Dist., Tainan City, Taiwan
營業項目:各類塑膠模具設計製造、射出成形代工。
Main Product: Variety Plastic Injection MoldMaking, Plastic Injection OEM services.

旺栢鋼模於2008通過ISO 9001 2008 TUV 認證,為品質可靠之台南模具廠!
Wangbai Steel Mold won the ISO 9001 2008 TUV Certification in 2008, which is a
good quality Plastic Injection Mold Maker Located in Tainan, Taiwan.

Plastic mold , Mold Maker , Mold Supplier , 模具設計 , 模具製造 , 塑膠射出成型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verify: